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简报» 大事记» 校园建设处2019年9月大事记

校园建设处2019年9月大事记


文章来源:校园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12-02

 93日,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宿舍楼)自主验收报备完成。

95日,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市政设施施工进行商务谈判。

95日,良乡高教园锅炉房燃气工程(监理)进行商务谈判。

917日下午,校园建设处处长付仕伦、副处长张磊及相关同志与房山区市政管委副主任杨学忠、鸿顺园热源厂(京能集团)总经理唐晓进行座谈。通过座谈了解房山区相关指导意见,并论证是否可以从鸿顺园热源厂引入集中供热。

918日下午,校园建设处处长付仕伦及相关同志到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调研,与该校规划与基建处处长邵宗义就校园供热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924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张耘到校园建设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924日下午,校园建设处处长付仕伦、副处长张磊及相关同志到北京工业大学调研,与该校基建处处长张建、副处长齐宗林、后勤处处长祖占良、副处长冀雅儒及相关同志就校园改造及供热运行维护方式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927日上午, 北京工商大学良乡高教园采暖及公服燃气工程(新发)项目进行校内竞争性磋商,中标单位为北京天彩燃气工程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