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简报» 大事记» 校园建设处2019年10月大事记

校园建设处2019年10月大事记


文章来源:校园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12-02

 1010日下午,首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呼文亮、校长饶毅一行到学校良乡校区考察调研新校区规划和建设情况,付仕伦处长参加调研。

1012日上午,校园建设处在良乡校区召开学生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项目进度管理工作研讨会,听取项目推进的难点,协调落实和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按计划进行。

1012日,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A座教学楼等2项)施工、监理招标公告发布。

1015日,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16-02-01地块1#本科生宿舍楼等4项)喜获北京市结构长城杯工程银质奖。

1017日,学校召开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工作联席会,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公共事务处、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针对相关具体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协调配合意见。

1021日,通过市教委2019年市政府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督查。

1029日上午,校园建设处全体党员及设计单位召开良乡校区二期景观方案研讨会,进一步加快良乡校区二期新建项目进展。